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北区红十字会至新桥镇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人社局 

9月20日下午,新北区红十字会在新桥镇江湾社区会议室组织养老照护知识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养老照护师资、省常技杨荣老师为社区居民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培训。新桥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养老护理员、江湾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镇红会志愿者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如何照护老年人,以及对生病老年人的护理知识等。培训中,老师采取播放视频、讲解示范、现场演练等方式进行授课,既有实用的知识传授,又有科学的实际操作,课堂气氛活跃,内容实用易懂。杨荣老师为此次培训还专门准备了一台水银式血压计和一台电子式血压计,指导大家正确使用,很多听课的群众在培训结束后还不愿离开,纷纷向杨老师请教护理知识。

参与听课的人员纷纷表示,现在老年人越来越多,护理需求也越来越大,但大家针对老年人特点的照护知识了解不多,今天的培训内容让我们明白了如何运用科学、健康的方式去照顾老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培训,让更多人掌握老年人护理的科学方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