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金秋暖行,传承敬老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河海国宾社区 

为迎接“九九重阳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文化,河海街道国宾社区开展“金秋暖行,传承敬老”重阳节系列活动。

一位健康大使,家庭医生入户。社区家庭医生针对老年人开展入户签约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的医疗服务,为他们送去健康。一份美味糕点,网格长入户。辖区居住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由社区网格长入户亲手送上重阳糕,慰问老年人,表达节日的祝愿一句真心祝福,信息平台敬老节送祝福。社区在重阳节通过QQ群、微信群及国宾汇微信公众号推送温情祝福信息,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