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奔牛镇卫生计生科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奔牛计生站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上午,奔牛镇卫生计生科联合民政科、文体站在镇福利院开展由奔牛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丹桂飘香·幸福重阳”敬老爱老活动,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新北区副区长、奔牛镇党委书记陈华鹏以及奔牛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23名老人提供测血糖、量血压服务,告知其检查结果,同时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方式,了解其基本健康状况,根据老人们的健康所需详细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和有关饮食的健康常识,对老人们所提出的问题也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并做好孤寡老人、失独老人的随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敬老文化,继承中华传统美德,还充分发挥计生协的职能作用,拓展生育关怀的服务领域,使老人们体验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誉。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