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北区薛家镇基层妇联: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新北区妇联 

金秋十月,我们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10月25日上午,新北区薛家镇漕河社区妇联与威林顿国际双语幼儿园联合举办了“关爱老人,牵手长辈”活动,威林顿幼儿园4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薛家镇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老人们知道小朋友们要去那演出慰问,都一大早在门口等候,十点的时候,孩子们都到达了敬老院,首先为老人们送去了学校全体师生、社区筹集的慰问品,其次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一边品尝美味的水果,一边欣赏演出,心情无比的愉悦。

此次为老人送关爱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同时也是尊老敬老的一种体现。更重要是让孩子们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洗礼,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从小继承发扬。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