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河海富都社区 

10月26日上午,河海街道富都社区举办“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社区邀请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科长蒲承荣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秋冬季中医养生保健课,他从日常饮食、起居作息、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

举办一场文艺汇演。来自老年学校和社区的文娱团队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提供为民志愿服务。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提供磨刀、理发、推拿、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表彰了5名优秀为老服务志愿者,用身边的典型感染更多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开设“重阳宴”。今年是“常州好人”时伟忠继续承办社区重阳宴的第八个年头,30余桌重阳喜宴为老人们送去了祝福与温暖。

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奔,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华明,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国荣,河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朱莉娜出席活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