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黍香酒轻熟 重阳访高寿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龙虎塘街道 

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下午2点,龙虎塘小学三年级小志愿者代表们来到玲珑养老中心,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并为每一位老人送上自己制作的重阳糕。孩子们的自创节目“垃圾你好”,诙谐幽默,富有内涵,逗得老人开怀大笑;双人拉丁、相声表演,精彩纷呈;还有孩子奶奶们助演的舞龙及荡湖船表演,赢得了现场老人们阵阵掌声……

通过关爱慰问老人活动开展,让孩子们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教育和洗礼,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和谐种子。

据了解,居住在玲珑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虽然物质生活上有保证,但是由于儿女经常不在身边,难免会觉得孤独,类似关爱慰问活动既能够丰富老年人生活,愉悦了老人的身心,也能让老年人有一个真正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