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龙湖社区开展中老年眼病普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新桥镇 

为了让辖区老年人了解自己的眼部健康情况,使老年人享受到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8月23日上午,新龙湖社区携手常州谱瑞(广化)眼科医院开展了“关爱眼健康,光明伴你行”中老年眼病普查公益活动。

上午8点,谱瑞眼科防盲队伍的3位医生携带仪器走进社区,为社区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并提供现场专家咨询。老年居民们自觉排队、登记、检查,医生们认真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视力测试,为社区居民们进行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专项检查,耐心地讲解了白内障的发病原因、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并给眼部出现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老人们通过眼科检查,了解了自己眼睛的目前状况,并采取了适合自己的措施解决问题。家住馨都苑的杨大爷激动地说道,“年纪大了出门检查不方便,社区开展这样的公益便民服务,很贴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