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万绥社区发动老年人定期做健检,健康又保险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孟河镇 

根据常州市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常新社【2011】42号)文件要求,社区召开紧急工作动员会议,要求社区各片统计好(1953年12月31日前出生)以上的老年人名单,汇总成册。为了充分做好2017年此次体检,社区提前组织各组组长召开会议,积极动员。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打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大力宣传,使社区的广大老年人对孟河镇开展的公共卫生服务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然后告知老年人在安排的时间里务必带好身份证参与体检。

社区蒋志光书记着重强调,一定要组织好车辆,保证体检的老年人人身安全,特别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务必请家属陪同,安全第一。社区老年人汇总情况,60周岁-69周岁人数869人,70周岁-89周岁人数760人,90周岁-99周岁人数31人。社区希望符合体检条件的每一位老年村民,都要积极参与政府安排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使自己过上健康、安逸的老年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