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亭村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02   来源:孟河镇 

为深入贯彻“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进我村综合环境持续改善,同时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9月1日下午1点半,双亭村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会议由村党总支副书记、主任丁伟强主持,村辖区内30余家企业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上,我村邀请了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员张雷进行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张教员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火灾事故分析了火灾的成因,通过播放视频、图片等多媒体方式,告知大家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和正确自救逃生的方法。同时还详细讲解了防火须备的灭火器、防烟面具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平常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消防问题与张教员进行互动,会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我村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营造了辖区内企业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应用到企业管理中,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减少火灾事故的危害。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