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虎塘街道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龙虎塘街道 

9月11日下午,在街道506会议室召开龙虎塘街道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派出所所长费丹松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副书记陈国兴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社区负责人、政法综治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派出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费所指出了排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的重要性以及一些实施步骤措施,强调了部门管理职责,要切实解决出租房特别是群租房治安、消防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全面彻底整治。

最后陈国兴书记强调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负责排查辖区内居民小区的出租房、群租房、中介机构,切实做到“五个清楚”,并在排查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法,防止造成新的不稳定因素。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