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腾龙社区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龙虎塘街道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腾龙社区将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以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9月14日下午,社区召集社区分片民警、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物业公司现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大会:社区分片民警对此次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社区副书记对填写表格进行了讲解;社区书记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做到思想高度统一、安全为先、讲究方式方法、高效全面完成。

这次工作一是为全面加强和规范辖区出租房屋管理,二是为加强辖区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