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井社区:小小牙医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三井街道三井社区 

7月9日,三井社区组织辖区12组家庭,到北极星口腔医院进行小小牙医志愿行活动。

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在北极星医生的讲座中学到了正确刷牙和护牙知识,更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一把当牙医的滋味。在医生的指导下,孩子们有模有样地为妈妈们检查蛀牙,还要求妈妈要好好保护牙齿。

小小牙医志愿行是三井社区假期“宝贝计划”系列活动之一,社区在暑期举办青少年职业体验活动,也是让辖区青少年在暑期能体验课本学习之外的知识,让他们更多地了解社会,接触不同的职业,营造社区融合的氛围。

参加体验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参加更多社区活动,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社区快乐氛围,在社区中快乐成长!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