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孟想家”暑期公益班系列活动一
——参观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孟河镇 

7月12日下午,新北区孟河镇团委“大孟想家”暑期公益班第一站来到了常州市博物馆。大大小小的“小小孟想家”们在讲解员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博物馆。

孩子们首先来到博物馆二楼的常州历史文化陈列馆。馆内以常州出土文物为特色,展示了各种石器、铜器、瓷器、玉器、服饰以及字画。在讲解员耐心介绍下,孩子们对常州城的历史变迁和风俗民情有了一定的了解。来到齐梁故里版块,大家通过展品和文字介绍,逐渐感受到了家乡孟河镇齐梁文化的深远,对孟河的历史渊源以及文化积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孩子们来到三楼的自然博物馆。保存完好的动物标本向大家展示了一幅幅美丽的自然画卷,“色彩斑斓的蝴蝶天堂”、“物种丰富的海底世界”、“弱肉强食的丘陵地带”,孩子们沉浸于美妙的大自然中。

常州博物馆之旅,让孩子们释放了自己的激情,更加深了他们对孟河的历史的了解,对孟河的热爱之心油然而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