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春江镇录安洲社区妇联开展“快乐暑假,阳光少年”暑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新北区妇联 

2017年7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春江镇录安洲社区暑期阳光驿站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阳光驿站活动由录安洲社区妇联、计生协以及关工委共同组织举办。

本次活动包括“青少年暑期安全知识讲座”“敬老爱老助餐活动”“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堂”“暑期作业辅导”和“快乐读书会”五个模块,吸引了社区众多中小学生参加。

来自天宁区卫计局江苏省救护师资的陈冬麟医生结合大量具体事例和图片为大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防水、放火知识、急救知识。来自春江小学的王老师和新北区实验中学的陈老师志愿为孩子们辅导暑期作业。常州经济开发区法院横山桥人民法庭副庭长黄文娣就预防青少年犯罪为孩子们授课,教导孩子们,一个人的成长不是个人的成长,它承载着家人、社会对你的关爱,同时提醒孩子们远离网吧、结交良友、学会自我防护,要认清现实,但不要安于现实,要做个有理想,有目标的好孩子。

孩子们在社区的农家书屋参加快乐读书会活动,大家兴致勃勃的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着,还做志愿者,到社区助餐中心为老年人服务。他们积极投入社区暑期阳光驿站活动,不断汲取知识,提升自身修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