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录安洲社区——快乐暑假,阳光少年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春江录安洲社区 

2017年7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录安洲社区暑期阳光驿站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包括“青少年暑期安全知识讲座”“敬老爱老助餐活动”“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堂”“暑期作业辅导”和“快乐读书会”五个模块,共有26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天宁区卫计局的江苏省救护师陈冬麟医生结合大量具体事例和图片为大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防水、放火知识、急救知识。

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各位小志愿者为助餐中心的老人打饭端饭,传递爱心。

22日的青少年法制大讲堂,我们邀请来了我们录安洲社区的杰出人士黄文娣为我们讲授预防青少年犯罪。(黄文娣现任常州经济开发区法院横山桥人民法庭副庭长,2012年荣获武进区政府三等功,2013年获得武进区行政嘉奖,2015年被评为常州市第五届“十佳法官”,2016年被省高院记个人三等功,2017年被省高院授予“全省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黄庭长告诉在座的学生,一个人的成长不是个人的成长,它承载着家人、社会对你的关爱。她对今天来听课的学生提了几点要求:1、远离网吧2、结交良友3、自我防护认清现实,但是不要安于现实,要有理想,有目标,只要努力,总有回报。

来自春江小学的志愿者老师王老师和新北区实验中学的陈老师在为小朋友们辅导暑期作业。

各位小朋友们在社区的农家书屋参加快乐读书会活动,大家兴致勃勃的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的阅读着。 

丰富充实的寓教于乐活动让参加的小朋友们受益匪浅。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