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法院举办“干警子女暑托班”欢乐满怀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法院 

    自7月2日,新北法院与三井街道文体中心联合举办“法院干警子女暑期托管班”以来,30多名小朋友度过了丰富快乐的一个多月的时间。教育机构的三位老师,法院的志愿者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娱乐活动,暑托班内欢声笑语,生机勃勃。

    上午孩子们各自完成暑假作业及家庭作业,中午由法院安排人员送餐,下午开设书法、绘画、捏泥人、常州古桥文化研究课、小小主持人、擒拿拳等兴趣班。课程部分由专业老师授课,并适时安排一些现场教学活动。

    在几周的学习中,除了完成作业,孩子们学习了趣味英语、趣味数学等课程,在老师带领下去到了梅林村村史馆,聆听非物质文化遗产背后的故事,到罗墅湾机场参观军营,感受军旅生活。亲手制作了浆纸画、泥人、版画、机器人等。法警哥哥还教授了擒敌拳,小家伙们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一个多月时间来,本来不熟悉的孩子们都成了好朋友,大家虽然年纪不同,但通过集体活动和一起学习培养了深厚的感情。更主要的是,学习娱乐两不误,让在法院工作的爸爸妈妈们也工作生活两相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