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桥镇全面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安监局 

为深刻吸取近期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新桥镇近日全面开展燃气领域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6月17日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新桥镇镇长高月锋传达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精神,部署新桥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点部署了燃气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防范和遏制餐饮场所燃气事故。此次专项检查自6月27日开始,由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桥分局牵头,新桥镇安监办、建管站、新桥派出所等多部门参与。此次大检查覆盖新桥镇区域内使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等燃气的各类餐饮场所,及各企业、机关、医院、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等相关企事业单位食堂,检查组聘请了安全专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此次检查将详细登记用气单位名称、地址、经营范围、联系人等相关信息,将检查出的隐患详细记录,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检查组将向用气单位发放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手册,指导各单位安全使用燃气。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