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安监局 

按照区安委会有关文件要求,7月28日,社会事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对新北区三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府成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消防、电梯、治安保卫、生物制品、毒麻药品、医疗废弃物、安全培训、安全保卫以及各种安全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发现被查单位在治安保卫和消防、后勤保障工作上还存在薄弱环节,存在安全门上锁、地下室出入口无指示标识、消防设施无使用说明书、消控制台账记录太笼统、室员工宿舍临时用电不规范、配电间操作人员未按要求穿戴安全保护用品等问题。检查组严格对照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要求被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力度,采取知识竞赛、知识讲座、张贴宣传画、印发安全生产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切实使安全生产的观念深入人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