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莲社区】罗溪镇青莲社区开展暑期爱心课堂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罗溪镇 

7月22日,罗溪镇溪星微公益暑期课堂在青莲社区成功开课,今年是爱心课堂举办的第四年,为本地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提供了一个放假后能够娱乐、学习、阅读的场所,培养他们自立、自强、自尊意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虽然正处于三伏天,天气异常炎热,但是小朋友的热情不减,仍准时参加活动。手工课上,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乐在其中。他们积极开动小脑筋去解决动手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最后每个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了作品。

儿童瑜伽是一种健康运动,不仅能够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体魄,更有助于孩子性格能力的培养。7月23日,孩子们体验了开心瑜伽课程。起初,小朋友们表现得有些聒噪,没耐心,经过瑜伽老师悉心讲解和肢体辅助,他们逐渐安静下来,认真地完成老师教的每个动作。课程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满头大汗,但是没有一个喊苦喊累。

家长们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社区为孩子免费培训,既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希望爱心公益课堂越办越好。”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