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巢湖社区:名师面对面作文辅导
发布日期:2017-07-01   来源:三井巢湖社区 

每一年的高考作文都是大家热议的焦点,而如何写好一篇作文也成了家长和孩子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青少年解决作文写不好、水平提不高等难题,2017年7月1日上午九点,三井街道妇联协同巢湖社区邀请省常中郭家海名师工作室走进巢湖社区开展作文公益辅导面对面活动。

老师通过进行现场教学和分学龄面对面咨询,讲解如何来激发自己的写作兴趣;培养自己的写作习惯等方面,提高孩子们的写作的积极性,让孩子更好地学习写作。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更由此拉开了美丽巢湖七彩夏日系列活动的帷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