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妇联:科学妙奇,遨游乐趣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新北区妇联 

2017年7月16日,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盘龙社区妇联协会联合社区各个线条以“科学妙奇”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技宣传活动,邀请老师给社区暑期的孩子们呈现了一堂奇妙的动手课堂。课堂中,三人一组,互相合作,在新奇和互动中分享乐趣,共同完成了一组组精致的太阳能房屋模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认真地研究着,小心翼翼地堆砌着自己手中的模型,时而围绕在老师的身边,兴奋地询问着。小巧的屋脊,明亮的灯泡,宽敞的栅栏、闪耀的太阳能电板,一座迷你的小房子就大功告成了,顿时安静的课堂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虽然,这只是一堂简单的科学动手课程,但是让青少年在有趣的游戏中灿烂微笑,学会思考,学会探索,学会创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