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新桥镇郭塘桥村妇联开展“贴纸电路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新北区妇联 

暑期已至,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7月15日下午,新北区新桥镇郭塘桥村妇联联合常州创客空间在村委会议室组织开展“贴纸电路手工制作”活动,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

活动现场,常州创客空间的老师详细讲解了贴纸电路手工制作步骤及生活中的应用等知识,贴纸电路手工制作对大家来说是一场全新的体验。课上,老师讲的细致,大家听的认真,现场大家和老师一起动手、密切合作,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大家通过手中的贴纸电路,制作出各种各样的作品,看到自己的作品,大家爱不释手,相互交流,贴纸电路手工制作的体验给大家带来了获得感和成就感。

本次活动拓展了青少年的视野,提升了科学素养,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