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乡社区暑期爱心家教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新桥镇 

为丰富道乡社区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解决弱势新少年社会融入问题,道乡社区将在暑期开展“助力青春梦想起航主题系列活动”。

7月15日暑期爱心家教正式开课。在镇团委、常州工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新桥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包括作业解答、作文课程、新学期课程指导等。家长们争前恐后的报名,社区和大学生们积极的准备。活动中采取了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你需要什么我就教什么,孩子们认真学习,开心快乐的完成学习任务,达成学习目标。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的很高大上,以前光听说健身有私教,今天看见了家教也可以有“私教”算是开眼了,家长们也表示以后也会持续支持社区的活动。

道乡社区将通过暑期爱心家教活动,打造道乡四点半课堂的基础,充分发挥各社会组织及机构的资源优势,为社区未成年人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的活动平台。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