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春江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春江环安局 

为增强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规范食品经营秩序,净化食品消费环境,9月27日下午,春江镇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议,约120名食品行业从业者参加,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路科,春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国栋,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春江分局局长万海良出席了会议。

会上,春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国栋作了讲话,他指出,对食品安全工作,每一个食品工作从业者都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监管人员要强化管理和考核,要强化督查检查,才能真正把食品事业做成放心工程。

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路科强调,新北区食品安全总体形势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各食品行业从业者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春江分局副局长邹宝兴进行了授课。他对新北区近两年出现的食品安全事故及食品安全典型案件进行了分析,讲解了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储存应注意的问题、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预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采购物品做好索证制度。此次培训提升了食品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为强化全镇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