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汤庄桥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罗溪镇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好《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9月11日上午,汤庄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