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孟河镇党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孟河镇 

为切实加强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9月28日,孟河镇镇长蒋功伯、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副主任汤浩明带领消防、环安、市场监管、经发等部门人员对常州市旭日车辆配件厂、常州市联顺车辆配件厂两家企业和小河农贸市场、苏果超市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孟河镇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还特邀了一名安全专家到场,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账、质询问题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现状、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措施部署等情况。检查组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隐患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两份。

蒋功伯要求必须坚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狠抓源头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制定并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