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区食安委来河海街道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河海安监办 

9月29日下午,新北区食安委一行来河海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调研,河海街道食安委主任顾科卫陪同。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路科通报了前阶段河海辖区食品抽查存在问题,并对“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街道食安办与河海市场分局应对存在问题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完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体系,落实第三方检测服务,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纳入常态化管理;三是抓好禽流感防控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到位、消毒到位,确保本地区不发生禽流感事件。

督查组还抽查了河海综合市场,发现个别生面加工店代售含铝成分泡打粉,检查组当场责令经营户停止销售,并要求市场管理人员继续对市场范围经营户进行排查,严禁销售国家明令禁售产品。

督查组强调,民以食为天,监管部门应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市场自身应完善自查自改制度,确保居民买的放心、吃得安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