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奔牛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安监局 

6月27日下午,奔牛镇在奔牛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竞赛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镇的10支企业代表队参加活动,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各重点企业及化工企业负责人观摩了活动,副镇长马二中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竞赛活动将全镇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了高潮,切实规范了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救援队伍间的协同救援水平和实战能力,全面普及了一次安全生产知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