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滨开区环安局再创佳绩 喜获新北区安全生产检查执法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春江环安局 

在2017年7月3日举办的2017年新北区安全生产检查执法竞赛活动中,滨开区环安局勇创佳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参加竞赛的4名参赛队员中,环安局常文俊同志获得一等奖,许文强、贾高和季亚鹏同志获得二等奖。

据悉,此次执法竞赛由新北区安监局组织,共有来自10个乡镇街道的11支队伍参加,竞赛分为综合理论知识竞赛和现场执法竞赛两部分。在综合理论知识竞赛阶段,环安局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默契的团队配合,给评委和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在现场执法竞赛阶段,参赛队员抽丝剥茧,认真查找现场事故隐患和相关违法行为,并对模拟现场检查的情况制作现场检查记录等执法文书,事实认定正确、理论充分有力。经过紧张比赛、激烈角逐,现场评比出了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以及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通过此次比赛,滨开区环安局既收获了成绩,也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日常检查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环安局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努力推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