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文件 秸秆综合利用 他山之石 图片展示  
 
 
 
滨江社区曹家塘筹备小组:“三个再加强”严抓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4

眼下正是秋收的关键时期,也是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阶段。连日来,滨江社区曹家塘筹备小组紧紧按照镇政府关于对秸秆禁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村干部按照责任分工到岗到位,深入实施“三个再加强”,紧抓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不松懈,确保交上满意答卷。

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始终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全村上下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村民小组组长召开秸秆禁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实现“天蓝、水清、气净”的禁烧目标,为全面打赢“263”攻坚战做贡献。

二是宣传引导再加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主干道悬挂横幅等方式,不断强化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并安排秸秆禁烧小分队进行不间断巡查工作。同时,严格要求种粮大户落实与村委签订的协议所履行的禁烧责任,自觉禁烧秸秆,让不想烧、不敢烧、不能烧的思想深入人心,确保宣发发动到位。

三是监督惩处再加强。专门成立督查小组,实行全方位、全时段、高频率、高强度地监控检查,对重点区域严防死守,严格监控。继续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作为考核组级工作的一项内容,纳入村民小组组长年度目标责任制进行严格考核,重奖重罚,严格兑现。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