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文件 秸秆综合利用 他山之石 图片展示  
 
 
 
城管办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近期又到了秋收季节,为了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西夏墅镇城管办管理中心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宣传动员,要求城管中队所有队员加强巡查,紧绷禁烧防火这根弦,坚持禁烧不结束,巡查不怠慢,确保在秋收期间“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坚决抓实抓牢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今年,城管办再次强化巡查力度。巡查队员分成若干小组,在辖区内实行“全覆盖、不间断、不定期”巡查,严防死守,按照“发现一起,扑灭一起”的要求,对焚烧秸秆现象及时制止。11月16日,巡查小组在丽江社区巡查中发现有焚烧秸秆的现象,巡查小组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扑灭火势,及时清理道路两侧、沟渠、田地乱堆乱放的秸秆,并对焚烧秸秆的责任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和处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