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文件 秸秆综合利用 他山之石 图片展示  
 
 
 
东南村认真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2

为防止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东南村委认真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以查处秸秆焚烧为重点,通过宣传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火点,通过宣传让群众认识到焚烧秸秆的严重危害并引导开展秸秆还田综合利用。

为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东南村委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成立秸秆禁烧巡查组,开展集中巡查,劝阻制止焚烧秸秆行为。焚烧秸秆不仅污染空气,同时也容易造成大面积火灾,要广泛宣传,加强社会监督,发动群众参与到行动中来,对群众投诉和举报的大气污染违法行为要及时查处。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