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7常州新北区美丽女人节专题 >>
杏村筹备小组:组织妇女群众代表观看“三八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03-07   来源:春江镇 

3月6日下午,滨江中学大礼堂欢歌笑语、人头攒动,由春江镇妇联举办的“汇聚巾帼力量、共建和美滨江”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7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杏村筹备小组组织辖区内5名基层妇女代表前去观看。

首先由春江镇妇联主席张婷发表了讲话,其次由春江镇党委副书记张素艳致词,在预祝全镇姐妹们节日快乐的同时,要求我们更加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努力撑起妇女半边天。最后观看一场文艺盛宴。此次文艺汇演,都是由春江镇各村(社区)文艺队、学校、医院、女企业家协会选送的15个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节目。既有音乐说唱《幸福和谐靠大家》,讲述着邻里、家庭、社会的三个关系,小戏《婆媳情》,很是贴近生活,旗袍秀《江南之恋》更是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个个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庆三八”文艺汇演既丰富了村(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与居民间的距离,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