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7常州新北区美丽女人节专题 >>
新北区罗溪镇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妇联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大力表彰在新北区罗溪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园镇经济社会建设,3月3日下午,罗溪镇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妇联主席、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人物、五好文明家庭代表以及各界妇女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镇妇联主席王爱芬做了题为《担起时代责任 真情联系服务 站在新起点上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各级妇联组织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服务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巾帼勤廉使者教育、加强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并对2017年全镇妇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表彰了12户“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6个“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先进个人,3个“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先进集体、5个“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先进个人、6个妇女工作先进集体、9个妇女工作先进个人。镇宣传统战委员贺宝琛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号召全镇广大妇女同志向先进学习,主动作为、建功立业。

镇党委副书记徐惠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徐书记首先肯定了广大妇女以及各级妇联组织在罗溪镇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推进罗溪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