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7常州新北区美丽女人节专题 >>
徐墅社区妇女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春江镇 

三月初至,春意渐浓,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徐墅社区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社区书记、妇女干部以及妇女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和谐发展,美丽徐墅”为主题,首先由社区书记向社区妇女代表送上节日祝福,祝姐妹们节日快乐。然后又对2016年社区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社区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让社区妇女更加了解社区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其次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妇女维权常用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农村妇女创业优惠政策,使姐妹们更好的学法懂法、依法维权,自强自立、创业致富,做一名促进家庭和谐的带头人,促进社区建设的新居民。

通过开展活动,社区妇女同胞们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三八”妇女节,也极大促进了社区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和交流,加深了社区妇女姐妹间的感情,增强社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使妇女姐妹真正成为创建和谐、美丽社区的带头人,为实现社区新发展做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