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7常州新北区美丽女人节专题 >>
薛家镇叶家村开展《现代女性文明礼仪素养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薛家镇 
  2017年3月5日下午,薛家镇叶家村庆祝“三八”举办了一堂《现代女性文明礼仪素养知识讲堂》,参加对象村妇女代表、文体骨干、优秀女志愿者、最美儿女、最美母亲等等,共35人参加到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优秀创业女性陈银娇来授课,围绕《现代女性文明礼仪素养知识》主题,从女性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坐姿、立姿、笑姿、握手姿、场合中敬酒的姿态等等八方面现场互动。阐述了衣着服装,行为举止,阳光的心态个人形象社仪,互动中直观地展示了正确,恰当的文明礼仪姿态,教会当代女性如何展示风采,学会如何塑造形象的时尚干练的现代女性形象。
  此次讲座,为新时期女性传授在工作中,生活中的实用知识,更是为现代女性提倡一个拓展视野,提高素质,提升品位的服务平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