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7常州新北区美丽女人节专题 >>
【朱家弄村】举办健康讲座喜迎“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7-03-07   来源:新桥镇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5日下午,朱家弄村和孙家巷村联合举办了“生殖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意在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不断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讲座特邀金天养生公司的丁老师为大家讲解生殖健康养生常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排出毒素,从而达到卵巢、子宫的健康,同时指出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次讲座生动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内容丰富,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在咨询互动环节,妇女们纷纷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生殖健康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讲座引发了妇女们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使她们养成正确的日常养生和保健锻炼习惯,从而不断提高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