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罗溪镇对全镇电灌站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区农业局 
    近期连日高温,为进一步整治和消除火灾隐患,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新北区罗溪镇水利站对镇上各电灌站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整治的专项行动。
    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发现:多数电灌站管护员安全防患意识相对不足,自查自纠能力欠缺;各电灌站的老旧电气线路虽已在春修阶段得到更换,但线路排布仍存在很多不合规范的地方;站房的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逃生器材的配备仍然不到位。

    为此,镇水利站将构建长效机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根据各站的实际情况,及时督促各站管护员高度重视电灌站的火灾隐患防范的问题。后期,镇水利站也将开展火灾隐患防范教育培训,提高各站管护员防险抗灾意识和应急救险能力,此外,站房的电气线路敷设及消防器材的配备已将逐步完善,使其基本达到消防安全要求,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