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直面高温“烤验”,确保生产平稳有序
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三井总工会 

7月中旬以来,常州迎来了持续高温,热浪滚滚,接受着高温的“烤验”。但为了确保达成生产任务,公司仍有很多员工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有的在没有空调的原料药车间挥汗如雨,有的顶着大太阳把物料和成品运进运出,有的在设施设备维修保养现场汗流浃背……

公司没有忘记这些辛勤付出的员工,给他们送去了消暑饮料,希望能给他们带去一丝夏日的清凉。拿着一瓶瓶饮料,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下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温季节生产平稳有序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