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村工作局开展高温期间渔港渔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春江镇 

为保证渔港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实处,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实现安全生产,7月26日下午,农村工作局对新农水产集体股份合作社开展渔港渔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渔港渔船的电气线路、蓄电池等是否完好,灭火器、黄沙箱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要求新农水产合作社渔港要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安全巡查,确保渔港渔船消防设施设备完好,发现违反渔港渔船停泊管理要求的行为,及时处置。禁止在渔港内明火作业,避免使用高功率电器,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组还仔细询问了禁渔期间渔民的生活情况,告知船主、船员高温时段应停止作业生产,尽量船靠港、人上岸,避免长时间在无遮挡的环境下作业,随船备好防暑降温饮品药品,防止作业人员中暑、溺水等事故的发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