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7常州新北区美丽女人节专题 >>
新北区妇联“三八”妇女节慰问基层困难妇女干部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妇联 

3月6日上午,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新北区妇联副主席顾晓露等一行人带着节日的美好祝福,来到春江镇走访慰问3位困难妇女干部,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顾主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其中老妇女干部毛某因独生女身患绝症而精神上受到刺激,被确诊为重度抑郁,一度想不开自杀。目前全家仅靠毛某的老伴一个人支撑,生活非常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顾主席叮嘱毛某的老伴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需要妇联、社区帮忙的都可以提出来,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区妇联对区困难妇女干部的关心,让困难妇女干部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妇联大家庭的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