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店招统一改造,提升镇区颜值
发布日期:2017-10-13

为切实提升镇区颜值,按照“创新管理、夯实基础、打造精品、典型示范”的要求,春江镇有序推进创建团结路市级市容管理示范路工作,进一步打造亮点,树立标杆。

与去年已整治的团结西路上统一规范、整齐划一的店招相比,团结东路上的店招形状各异、大小不一、参差不齐。9月初,团结东路的店招还是五花八门:有的店招上下左右好几块,有的是灯箱式店招,有的店招年久失修,摇摇欲坠。这些店招安装杂乱无序,不仅影响城市街景,还存在安全隐患。

9月底,为创建市级市容管理示范路,城管部门对团结路两侧的沿街店面进行逐户走访,分发《创建市级市容管理示范路告知书》150余份,《店面招牌广告通知书》70余份,并充分征询商户意见,根据商铺不同行业划分,按照“一店一招”,统一又不千篇一律对店招进行整改升级。

截至目前,在团结东路需要整改的130块店招中,95块已经整改到位,预计到10月底前可全部完成改造。通过特色化、规范化的店招整治后,团结东路的颜值骤然提升。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