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海街道开展2017年上半年度 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河海安监办 

7月20日上午,河海街道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街道安委会全体成员、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安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安监科副科长潘英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监科科长施卫华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传达了市、区、街道三级政府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科卫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二是要安监办要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企业要加强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力度;三是要时刻警惕,加强培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四、近期持续高温,务必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积极应对,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