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井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切实加强暑期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着力提升旅游景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井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根据暑期食品消费特征,结合高温期间食品市场流通领域特点,针对夏季食品安全易发、多发、高发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重点在餐饮服务、流通销售等环节开展,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户的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采购、食品原料索票索证及台账登记、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食品保质期、餐饮具消毒保洁、餐厨废弃物管理、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门店48家,包括45家餐饮店,3家预包装食品销售店,抽检食品样品15个批次。从检查结果看:景区各食品经营户能全面落实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两项制度,并且积极落实食品留样要求,严格人员健康管理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做到亮证亮照经营,自律和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状况良好。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