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长丁纯一行走访慰问新环环卫季平清扫班组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总工会 

   烈日炎炎,市领导心系基层。近日,市长丁纯一行看望慰问了新环环卫季平清扫班组,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环卫职工、工会会员们表示敬意。

  常州新环环卫服务处工会,经常组织职工参加技术练兵比赛,季平清扫班组就是很好的例子,季平班组是一支优秀的清扫队伍,曾多次受到市民、单位的锦旗表彰。班长季平更是拿奖能手,获得过市技术能手、市优秀保洁员、区技能单项第一等称号。在该班组负责的18余万平方米的保洁区域内,有不少像市政府、博物馆、规划馆、大剧院、传媒中心这样的公共服务场所及企事业单位,季平班组总是以“宁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用心擦亮城市的窗口。

  丁市长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市委市政府对基层工会的关切,也鼓舞了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热情。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市长很亲切,要好好工作”的朴素决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