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酷暑送清凉
三井计生站慰问失独住院老人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三井计生办 

7月28日上午,三井街道计生站站长潘双及府田社区计生干部张美燕前往绿洲家园看望慰问刚出院的失独老人张华,并送去了慰问金。

张华前阵子突发阑尾炎,紧急在常州一院手术治疗。适逢张华的妻子美尼尔氏综合症病发,头晕目眩,一边在社区医院挂水一边往常州一院照料张华。近期常州高温酷暑,计生站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建议他们要少去室外,多吃蔬菜水果,注重自我保健,让他们在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清凉,常州市卫计局为全市失独、残独家庭报了住院护理险,三井计生站了解张华住院信息后,积极为张华联系了保险公司,现已理赔到位。

近年来,三井街道计生站一直在关注失独家庭的动态,通过开展失独家庭“2+1”暖心行动,切实有效地帮助“失独”家庭走出困境、重新拥抱幸福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