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温慰问到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薛家镇 
  7月27日上午,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德江、产业工会马主席、高部长和吴部长一行人到江苏后肖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开展高温慰问。
  此次慰问的是室内温度达40多度的一线车间,工人们衣服后背都汗湿了仍然坚守岗位。于主席一行人为职工们送上毛巾、鲜梨等夏日消暑用品以及安全生产相关的书籍,对他们依然奋战在一线辛勤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战胜高温,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叮嘱企业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暑,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清凉饮料、劳保用品、高温津贴及时发放到位,注意做好安全生产、排查隐患工作,为职工创造更好更舒适的作业环境。
  据悉,为应对高温,江苏后肖幕墙全面调整一线作业人员的作业班次,除了办公人员以外的所有职工上班时间提前,下午全部休息,同时在室外工地上还设置了空调休息间,给工人们准备了仁丹、清凉油等防暑用品。
  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薛家镇总工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陶赛、总工会主席高志明陪同慰问。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