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入心田
——罗溪镇党政领导慰问全镇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7-07-29   来源:罗溪镇 

现正值常州盛夏时节,连日来最高温持续在40℃以上,为进一步关心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全镇环卫工人,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切实改善生产生活条件,7月29日上午,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镇长朱天明、镇人大主席张忠良一行来到镇区内各个街头路口,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曹书记一行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清凉大礼包,有纯净水、清凉油、毛巾、洗护用品、驱蚊器等日常用品,向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再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中暑。近日,常州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地面温度高达50℃以上,环卫工人依旧坚持在一线工作,站好“城市美容师”这班岗,这种敬业精神是十分值得肯定的。环卫工人每天从清晨五点开始清扫,全天保洁,工作十分辛苦。

炎炎夏日,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不仅给全镇环卫工人带来了一缕酷暑中的清凉,更振奋了他们的精神。环卫工人们也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和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