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慰问到一线 夏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人社局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区残联为关心残疾人就业圆梦工作室员工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工作室每个员工发放了高温防暑慰问品。7月28日,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一行走访了奔牛、罗溪、西夏墅以及孟河镇圆梦工作室,为辛勤工作的残疾人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在走访慰问中,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与残疾员工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天气炎热,注意身体,并亲自将毛巾、花露水、香皂等慰问品送到每个残疾员工的手中。同时,与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叮嘱其在夏季要重视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注意劳逸结合,保障工作室的残疾人安全健康地度过这个夏天。

走访慰问活动让工作室的残疾员工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好好工作,为工作室的发展尽一份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