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科普空间 他山之石  
 
 
 
常州市、区环卫处检查罗溪镇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罗溪镇 

12月18日下午,市、区环卫处领导来罗溪镇鸦鹊村委检查2017年度垃圾分类工作。鸦鹊村委书记徐爱平和镇环卫所所长曹建玉陪同。

首先鸦鹊村委书记徐爱平介绍了鸦鹊村委概况,并介绍了今年鸦鹊村委实施垃圾分类以来的主要工作。然后领导检查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基础台账,检查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台账;二是垃圾分类工作组织台账;三是垃圾分类数量统计。最后检查组抽查了鸦鹊村和侯家塘。在检查过程中市、区领导对我镇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对比标准,完善细节工作,从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深入进行。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